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7757

我很震驚的發現、每天往咖啡店跑的我,居然只寫過兩間京都咖啡店,而且上一篇居然是將近四個月以前的事,因此決定近日開始連載京都咖啡館系列了~而連載開始的第一彈、我決定獻給我個人很喜歡的鴨川咖啡館(かもがわ )。

鴨川咖啡是一間喜愛京都咖啡館的朋友經常到訪的咖啡館,知名的網路作家肉拉、pepe等都有介紹過。

nEO_IMG_DSC07737

雖名為鴨川咖啡、但鴨川咖啡並沒有直接面臨鴨川,而是位於鴨川旁荒神口的小巷子中,當天我們還小繞了一下才找到這間咖啡店。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