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9048

位於能登半島的雨晴海岸是北陸的著名名勝,每年冬季、從雨晴海岸往富山縣的方向看,可以看到被遠方白雪覆蓋的立山連峰所襯托著的雨晴海岸海中孤島奇景。可惜這個奇景必須要有天時地利才能看得到,夏天時山頭沒有積雪,而冬天下雪的日子、立山連峰卻往往被雲層所覆蓋著,根本無法看到立山連峰的景色。

到訪前看過幾篇台灣的網友寫過的雨晴海岸網誌,居然沒有人成功的從雨晴海岸看到立山連峰!要出發前往雨晴海岸的那日早晨,高岡下著大雪,那時其實心中已有數:「這種天氣、我想今天應該是看不到的~」。但隨著JR列車離開了高岡,天氣卻慢慢好了起來!內心突然湧起一絲希望.....

可惜、天氣是變好了,但雲層並沒有散去.....我們並沒有如願看到美麗的立山連峰....雖然有些殘念,但旅行中的遺憾、卻是下次再來的最佳理由。

雨晴海岸、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