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8701

藤子不二雄(ふじこ ふじお)是日本漫畫家藤本弘與安孫子素雄共用的筆名,他們倆位都是富山縣高岡市人,因此在富山縣、高岡市中有不少和藤子不二雄相關的觀光景點,計畫北陸來趟三天小旅行時、在大垣書店買了本日本北陸旅遊雜誌。翻閱高岡市的旅遊資訊時、赫然發現高岡居然有多啦A夢塗裝的路面電車!光看到雜誌上的圖片就令我失心瘋!因此馬上排入了高岡的旅遊行程之中~

多啦A夢路面電車每天行駛的時間不一定!也不是每一般高岡的路面電車都是多啦A夢路面電車,基本上會是排一班普通的路面電車、一班多啦A夢路面電車,兩種車輛交錯行駛,意即兩班多啦A夢之間會隔一班普通的路面電車,因此想坐到路面電車的朋友可以在JR高岡站的觀光案內所詢問,確定一下當天多啦A夢路面電車的行駛時間。

在觀光案內所確定了多啦A夢電車的行駛時間後,我們就慢慢走到位於高岡站前的高岡路面電車乘車處搭車。

nEO_IMG_DSC08691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