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2150

近來鳥取縣的觀光宣傳多以「漫畫王國鳥取」為中心,鳥取縣是日本人口數最少的都道府縣,卻出了兩位重量級的漫畫作者:「鬼太郎」的作者水木茂和「名偵探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之前已經參觀過水木茂大師的故鄉:境港,而這次很幸運的又有機會來鳥取旅行,就把青山剛昌的故鄉:北榮町由良列為必訪的景點囉!

對於柯南我想也不用多加介紹了!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就出生在鳥取縣的北榮町,北榮町在2007年時為這位家鄉的驕傲成立「青山剛昌故鄉館」(青山剛昌ふるさと館),從此之後吸引了不少觀光客來這個小鎮參觀。如果沒有「柯南」的出現,我想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有「北榮町」這個地方,但家鄉出了個大漫畫家青山剛昌,因此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柯南迷們到此參觀!

nEO_IMG_DSC02059

由良站是個小站,JR火車的班次不多、大約一個小時才會有一班車,想來參觀的朋友最好先行調查到由良的列車時間,才不會像我們等了好久、轉了兩次車才到達由良。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