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642_nEO_IMG

最近開始計畫、打算四月份去立山黑部看雪之大谷,想著想著猛然想起前年夏天去立山黑部的文章已經躺在草稿中好久囉~於是把它翻出來、完成這篇文章,順便複習一下立山黑部的交通方式和沿路景觀。

立山黑部是日本北陸、長野地區最著名的風景區,也是很多台灣旅行團會到訪的地點,但有人稱之為「立山黑部」、也有人稱之為「黑部立山」,名稱的不同其實是來自出發地點的不同:如從富山縣的立山側橫越到長野縣的黑部湖,稱之為「立山黑部」,反之從長野縣的黑部湖橫越到富山縣的立山,就稱之為「黑部立山」。

我去過日本不少地方,但立山黑部的美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美、真的很驚人!

附帶一提的是此文中的許多照片都是強者我學長小古頭拍的,小古大師真的是很厲害阿!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