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6148

成吉思汗烤肉(キングバイキング)是札幌的名物之一,在札幌有很多間キングバイキング的專賣店,而我們所選擇的餐廳,是sapporo啤酒北海道工廠直營的サッポロビール園。這裡除了有好吃的成吉思汗烤肉放題外,另一個吸引我們的原因是這裡有sapporo工廠生產的超新鮮生啤酒放題阿(喝到飽)!啤酒我喝過不少,但自從喝過sapporo生啤酒之後、sapporo生啤酒馬上變成我的最愛,一回到京都還馬上到處尋找哪裡有賣呢!

サッポロビール直營的成吉思汗烤肉(キングバイキング)在札幌有很多分店,我們去的這間是サッポロ工廠旁、位於サッポロビール園區內的這間,在サッポロビール園還可以到啤酒工廠見學(無料、啤酒試喝要另外收費),要來吃成吉思汗烤肉的朋友可以先去啤酒工廠參觀、參觀完畢之後再去吃キングバイキング。

nEO_IMG_DSC06194

要到サッポロビール園可以到JR札幌站北口坐巴士(サッポロビール園行)前往,那天我眼殘把「從JR札幌站搭巴士約十二分鐘」,看成「從JR札幌站走路約十二分鐘」,所以我們就在雪地行軍走了半小時才到,後來一看地圖,我們幾乎走到JR苗穂駅了!也是是我們從札幌站出發幾乎走了一站的距離。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