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9002

去年的此時,我還在台灣、因為不能來日本賞楓生著悶氣!我是個只要想做的事不計任何代價都要去做的人,所以!今年就來給它狠狠看個夠阿!!!

在賞楓遊記繼續連載之前想先整理一下去過的地方,然後之後就按照順序一篇篇寫下去。我有一個怪習慣:如果把旅途或參觀順序排出來、我不把遊記完成我真的會食不下嚥!所以二月的四國中國遊記、四月的京都賞櫻、還有七月的歐洲三國遊記,我都是用一個月的時間把它完成的!

今天先把賞楓的時程列出來,才能逼自己趕快把這些遊記完成阿!不完成的話~之後還有好多美麗的地方就來不及跟大家分享了!!!

以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