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9455

昨晚決定今天要去三千院,但早上開始下起的大雨讓我猶豫了...本想找間咖啡店度過這天,但想帶難得相遇的友人去這個京都著名的景點看看,於是還是決定即使風雨再大,還是要衝去三千院啦!!!

去三千院的交通方法有很多,很多人會使用京阪電車的大原一日卷、或是用鞍馬、貴船一日卷搭配鞍馬或貴船神社等景點。但基本上住處離出柳町不遠的我是完全坐不到京阪電車的!只要直接到睿山電車出町柳站坐睿山電車或巴士即可到達大原了。

去程時我自作聰明的搭京阪電車到八瀨比睿山登山口再轉巴士到大原,睿山電鐵票價260日幣、巴士也是260日幣。但上了車後發現其實我根本可以在出町柳站上車就好,用不著坐睿山電鐵阿!這樣一來還比較便宜咧(直接坐巴士可以少一百日幣的車資。)

總之,大原到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