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408_nEO_IMG

前幾天在知名部落客Erica的幫忙下、訂好2013年合掌村的住宿,只要再搞定從京都往返合掌村的住宿,明年有很大的機會能看到肖想很久的合掌村點燈,也因此想起了這篇藏在我草稿中的白川鄉文章。寫完了讓人頭暈目眩的 時代祭後,終於可以趕進度~把幾篇我很喜歡的景點遊記趕完。

附帶一提的是這篇文章中的許多照片是由我最愛的學長(羞)小骨頭拍攝的,一句名言:有了小骨頭、不用買鏡頭。跟學長出來玩是件愉快的是-不用費心拍照、回去就有美麗的照片可供回味。

DSC05564_nEO_IMG 

要去白川鄉通常有兩種選擇:從金澤坐濃飛巴士前往、或是從高山坐濃飛巴士前往。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