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456_nEO_IMG

來羅馬度假、怎能錯過羅馬假期的經典場景-西班牙廣場的西班牙階梯呢?在結束了一天博物館、大教堂、古堡的旅程後,日暮時分,我們來到了這著名的觀光景點。

DSC02418_nEO_IMG

從地鐵西班牙廣場站出來後,即可看到被人潮圍住的破船噴泉(Fontana della Barcaccia),破船噴泉原本一是個小小的、水壓不足的小噴泉(及最中央部分的水柱),16世紀時教宗巴貝尼尼烏巴諾八世委託貝尼尼為這座噴泉進行改建,但其實真正改建者是貝尼尼的父親-彼得貝尼尼(Pietro Bernini)。

彼得貝尼尼在的原本的噴泉外側建了一條半淹在水池中的船,使中央噴泉的水先流入破船,再從船的四邊流出,破船噴泉和旁邊的路面差不多高,從旁看過去、好像一艘正要下沉到地底的破船。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