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091_nEO_IMG

艾爾科拉諾(Herculaneum)距離龐貝只有幾站的距離,屬於-龐貝、艾爾科拉諾、托雷安農濟亞塔考古區 (Archaeological Areas of Pompei, Herculaneum and Torre Annunziata)世界文化遺產的範圍內,艾爾科拉諾同樣在西元79年被維蘇威火山所淹埋,但和龐貝不一樣的是知名度相差太多了!許多人只參觀了龐貝、而沒有到艾爾科拉諾這相對保持較完整的遺跡參觀,實在蠻可惜的。

DSC00983_nEO_IMG

從龐貝坐著私鐵離開,這私鐵管理的超鬆散的,我覺得除了觀光客外、本地人應該逃票的很多吧!到義大利的感想是逃票風氣很盛!政府好像也懶得管,少收了很多應該收到的大眾運輸收入,無怪乎財政狀況不佳。

DSC01100_nEO_IM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