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863_nEO_IMG

藍洞來了!

  在規劃旅行時有很多取捨,但我始終堅持保留了卡布里島這一天的行程,因為深邃美麗、如夢似幻的藍洞美景,始終令我嚮往不已....到藍洞對於自助旅行來說有幾分難度。在我看過的網誌,或是周遭朋友有去過卡布里島的、都以跟團或是半自助的居多,因為光是交通的安排-要怎麼從蘇連多或是拿坡里坐船到島上、從島上又要如何搭上巴士、在何處轉車等都需要事先好好研究、做好功課。

藍洞是個嬌羞的公主,要看到她美麗的容顏還得看她小姐那日心情如何-天氣好的夏天機率最高、而冬季則幾無機會見識到她傾國傾城的美貌,只能在洞口的海岸上、徒呼遺憾。

想像中似乎不容易的交通,但實際走過一遍卻出乎意料的容易,想去卡布里島藍洞的朋友、可以參考此篇的交通方式,相信我、其實很容易。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