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AG0452_nEO_IMG從五鄉地Cinque Terre回來後,我們開始了漫長的等夜車時間。

IMAG0453_nEO_IMG我們要坐的夜車是從米蘭出發、隔天早上會到拿坡里、當初會這樣排原因有二:

一、想在五鄉地晃久一點,反正一點才有車、我們可以在五鄉地晃到11點多再回來等車。

二、省住宿費和時間:和搭乘巴塞隆納到米蘭的夜車一樣,而且這班車是IC,持歐洲PASS不用錢不用訂位(也可付費訂位、保證有位置。)但為了怕上車時沒位置我們還是在台灣時就請人訂了位,訂位費不貴(一個人9歐、台幣300多)。

可以省時間省錢省旅館費、但是阿........人算不如天算!五鄉地開回La Spezia的車的確很晚還有車(最晚一班23:45從最後一村Monterosso發車),但是但是但是-La Spezia的寄物處10點前就關門了啊!因此我們還是得趕著在九點多就要回來...慢慢晃五鄉地的計畫泡湯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