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295_nEO_IMG
這天我來解謎了、五鄉地(Cinque Terre)到底是要花個一兩天玩呢?還是半日晃晃即可...

從比薩趕回LA SPEZIA車站時已經下午五點了,很快的找到了LA SPEZIA往五鄉地的月台,準備前往五鄉地。五鄉地又翻譯為五漁村,是LA SPEZIA省靠海的五個小鎮的總稱、這五個鄉鎮分別是是第一村:里奧馬焦雷(Riomaggiore)、第二村:馬納羅拉(Manarola)、第三村:韋爾納扎(Vernazza)、第四村:科爾尼利亞(Corniglia)、第五村:蒙泰羅索(Monterosso al Mare)

有時間的話當然要五個都要去走走!五鄉地之間有著名的觀光步道可以慢慢散步。但如果沒什時間的觀光客則會選擇最觀光的路線-第一村Riomaggiore到第二村Manarola之間的愛的小徑。第二村的Manarola也是每個介紹五鄉地的旅遊書或是網站最常見的取景地,因此我們這日的行程就決定先從LA SPEZIA坐到Riomaggiore,然後走愛的小徑到達Manarola,參觀完Manarola後再視時間決定還要去幾個村落。

IMAG0443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