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075_nEO_IMG

很快的,我們離開了兩天的佛羅倫斯,這天我們要進行一趟規劃的似乎有點愚蠢的旅程:佛羅倫斯-LA SPEZIA-比薩-LA SPEZIA-五鄉地-LA SPEZIA搭夜車。

這天的旅程是我安排行程時最煩惱的一段-原因是這五鄉地到底該排多久時間呢?有的朋友說去晃晃一個下午就夠了、也有的朋友說至少得排一天一夜阿~總之我好煩惱.....最後的決定是早上先去比薩、下午到晚上到五鄉地晃晃,半夜再坐夜車從五鄉地附近的車站LA SPEZIA到拿坡里。

路線決定後之後、到了當天的煩惱是行李的問題,本來想說從佛羅倫斯帶行李出發、到比薩寄行李後再去比薩走走,逛完比薩坐車到LA SPEZIA,寄物在LA SPEZIA車站後到五鄉地晃晃。

問題是、前幾日在米蘭寄物的經驗嚇到我了!(很貴)因此我們決定先從佛羅倫斯坐到LA SPEZIA、把行李放在LA SPEZIA再去比薩、回頭再坐回LA SPEZIA、轉車去五鄉地(這天有用歐洲PASS、所以坐車不需花錢)。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