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181_nEO_IMG

這天要離開巴塞隆納了,但因為都已經走到蘭布拉大道了,所以決定冒點險,準備利用一小時的時間把奎爾宮給逛一遍,前兩天到這才發現奎爾宮已經開放參觀了(之前在整修),但那天因為已經過了參觀時間而沒有參觀,這天就是要去把那一天的遺憾補回來。

奎爾宮(Palau Güell)就是非常欣賞高第的奎爾公爵(Eusebi Güell)所居住的地方,據說蓋了這棟建築物花費了富裕的奎爾公絕大部分的財產,可見得這棟建築物造價不斐。奎爾宮在2004年開始維修暫停開放,2011年4月才完成所有修復工作對外完全開放。

DSC07182_nEO_IMG

門票,三個人打在同一張票,一個人八歐的樣子,不過其實記票價也沒什麼意義,因為這趟去歐洲發現所有票價都跟書上或是網路上的票價不一樣了!全部都漲價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