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480_nEO_IMG

巴塞隆納旅程第四天,這一天要前往位於巴塞隆納近郊的費格拉斯(Figueres)參觀達利劇院美術館。到巴塞隆納的目的除了看高地和多明尼克兩位大師的建築作品外,另一個目的就是要來這費格拉斯(Figueres)的達利劇院美術館。

DSC06238_nEO_IMG

這一天要坐火車了!一大早我們就先坐地鐵到了聖哲火車站搭火車,這一趟讓我深深的後悔歐洲PASS用錯天了!我把珍貴的一天用在從亞爾坐到馬賽的火車上(七歐),但這天來回費格拉斯的火車票就要15.6歐啊!應該用這一天才對啊!

但後悔也沒用、反正旅遊本來就是人算不如天算的...從聖哲火車站出發坐了兩個小時多的火車才到費格拉斯,看地圖費格拉斯幾乎到已經快到法國境內了啊!在車上還跟一個西班牙人聊天,互相介紹來自哪裡,我覺得西班牙人比較親切熱情、法國人比較冷漠些...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