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5942_nEO_IMG

從奎爾紡織村坐FGC回到了Espanya站,我們準備從西班牙廣場坐公車到西南方的Montijuic山參觀米羅美術館,事先就調查好要坐50號公車上去(公車也可以用巴塞隆納卡),從Espanya站出來很幸運地馬上就看到了50號公車出現!但臨上車前、我似乎被鬼迷住了這樣、誤以為我們搭錯方向所以沒有上車,跑到對面自己為是正確的方向一看-原來!剛剛的公車方向才是對的啊!

只好等下一班公車,這一等、就等了40分鐘...幸好歐洲國家的好處是-博物館、美術館等參觀景點都很晚關門,所以就慢慢等也不怎麼著急,如果是在日本那樣冬天4點半、夏天五點就關門,每天真的過得很緊繃呢~

DSC05902_nEO_IMG

上了車,我們坐巴士上山欣賞沿路風景,看著看著看到這棟建築物-嗯!?這不是奧運主場館嗎?於是臨時決定下車、參觀這個充滿回憶的記憶所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