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706_nEO_IMG

奎爾公園又稱桂爾公園,加泰羅尼亞語是Parc Güell,高第最忠貞的支持者奎爾伯爵、在巴塞隆納市郊的這座厄爾卡梅爾(El Carmel)山上上計劃建立一座住宅區,於是請高第設計建造,原本的計畫是有60個基地可供建設,預計先建好六棟房子。但是後來只建好兩棟,1904年完成後由於沒人買、高第就自己買下並於1906年-1926年間居住與此,如今它的舊居成為高第住宅博物館。

網路上建議奎爾公園要早上九點以前來、根據我們親身經歷的感想....真的要早點來!!!不然人擠人很難拍到好照片啊!(我們是下午才來的)

DSC04525_nEO_IMG

從地鐵3號線的Vallcarca下車後、我們跟著指標往前走,不久後就可以看到這一道長~長~的電扶梯,前面說過奎爾公園建設在市郊的小山丘上,因此要搭這道電扶梯上山。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