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108_nEO_IMG

來法國十天之後,終於要告別這個讓我們又愛又恨的浪漫國家,雖然遺失了相機讓人心傷,但巴黎的人文氣息、湛藍的蔚藍海岸、滿佈薰衣草的普羅旺斯,仍讓我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在計畫旅遊行程時,如何從南法到馬德里這段實在令我傷透腦筋,原本的計畫是從亞維農坐回巴黎、再從巴黎搭夜車去馬德里,但將行程放在背包客棧上詢問大家意見時,許多人都都覺得我們既然已經到南法了、為何不從馬賽搭飛機到馬德里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覺得搭飛機有點麻煩、加上沒坐過歐洲國內線飛機不清楚搭機過程,心中覺得不踏實,但後來還是決定去冒險一下、嘗試看看!決定好搭廉價航空RYANAIR前往馬德里,接下來就是我這個英文白痴和廉價航空RYANAIR訂位系統的大奮戰!但上網訂位弄了半天就是訂不了位!幸好有善心人士出現,救苦救難幫我們訂好了廉價航空的機票,終於鬆了一口氣、把這趟旅行最不確定的因素搞定。

廉價航空RYANAIR每張機票依據行李和個別需求價格不同,我把每張機票的價格明細列出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