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757_nEO_IMG

  會來松代城完全在預料之外!那天早上到了長野善光寺,一出長野車站、在找前往善光寺的公車時,無意間看到一旁的松代城觀光宣導海報,看起來很漂亮的松代城 吸引了我的目光,我翻了翻100名城集章本、發現松代城被列名100名城之中,於是乎決定在參觀完善光寺後~前往松代城參觀。

  要前往松代城有兩種方式:一是在JR長野站前、坐上經過川中島、「松代行」的巴士在「松代站」,因為距離蠻遠的,搭乘時間約需30分(車資忘了、依稀記得不便宜,單程1050日幣的樣子)~第二種方式是坐長野地方鐵道-「長野電鐵」屋代線,但長野電鐵班次較少,且每站都停,到松代反而約需1個小時左右,因此我們選擇搭乘巴士。

DSC09694_nEO_IMG 

搭乘巴士在「松代站」下車,巴士站旁就是「長野電鐵」屋代線的「松代站」,非常小的地方火車站。在坐巴士的途中有經過川中島古戰場,內心掙扎了一下~最後因為這天還要趕去上田城而決定作罷。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