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288_nEO_IMG

  日本中部、關西是100名城的寶庫,尤其是名古屋和其近郊、就有數座100名城,其中列為「國寶四城」的四座最珍貴的古城,就有三座位於日本中部,所以想一網打盡國寶四城的人,住在名古屋是個好選擇,犬山城就在名古屋市郊、彥根城坐新幹線、再轉一般列車只要一個多小時,長野縣的松本城稍遠,但坐特急也只需兩個小時的時間。

    之前介紹過了長野縣的松本城,而今日要介紹的就是位於名古屋市郊的國寶「犬山城」。犬山城位於日本愛知縣,今天的愛知縣在古封國時代分為尾張、三河兩國,戰國三傑: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通通出生於此,因此名古屋是日本戰國史愛好者必來朝聖的聖地啊!

DSC01673_nEO_IMG

在日本中部JR的路網並不嚴密,因此我們選擇搭乘「名鐵」(名古屋鐵道)進行以名古屋為中心的100名城之旅,名鐵一日卷很貴(3000日幣)!但這天我們要跑到岡崎、豐川稻禾、岐阜、犬山等地,算一算還是買一日卷比較划得來~只好忍痛買下去!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