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834_nEO_IMG

  2012最終章!終於到了精采萬分、賺人熱淚、腿快斷掉的精采大結局了!這天我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早上的時間,但我很貪心的想去大阪城加住吉大社,所以早早出了飯店,即便中途下車、繞了櫻之宮一小圈,但到了JR大阪城公園站不過早上八點不到...

  雖然這篇是100名城中的大阪城,但不打算以介紹100名城的方式來介紹大阪城大阪城我來了三次、但這次我沒爬上天守,沒進入本丸、很多地方因為走不動了也沒去,另外此篇的目的主要是介紹大阪城的賞櫻聖地-西之丸庭園,所以決定改日再寫一篇大阪城介紹專文吧!

DSC07618_nEO_IMG

如果坐JR到大阪城的話,可以坐到大阪城公園站、或是森之宮站,大阪城公園距離天守遠一點,但選擇在大阪城公園站下車的原因就是上圖-可以看到倒映在護城河中的大阪城會館及櫻花的景色。上圖右方的橋是大坂城新橋。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