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688_nEO_IMG

  話說這一篇我本來是想跳過去的,因為拍的不是很滿意,那天我可能走累了吧!沒什麼心思想構圖找借景..加上人實在很多..於是乎花了二十幾分鐘走完祇園白川後就趕緊閃人、去鄰近的圓山公園看祇園枝垂櫻了~

  但我覺得我不但有旅遊強迫症,寫網誌也有同樣的症頭阿~沒寫這篇就覺得怪怪的,今天決定還是寫一篇簡單的遊記吧!

DSC06676_nEO_IMG 

從高瀨川出來後,我沿著四條通往前走,準備走到花見小路後沿著花見小路到白川巽橋,四條通的販賣機中...居然也開滿了櫻花阿!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