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394_nEO_IMG

  從大和郡山城離開後,拖著快斷掉的雙腿、心急如焚的衝回JR郡山站,心急的原因是-已經下午五點啦!已經比我預計要離開郡山、前往宇治的時間晚了很多,宇治川旁的櫻花是沒有參觀的時間,但是!太陽可是有下班的時間啊!!!急急忙忙衝回JR 郡山站,跳上大和路特急回到奈良,在奈良坐上了往京都的普通列車...前往宇治。

  這普通列車、名字叫普通,但行進速度可不是普通的慢啊!我從京都坐到奈良坐快速花了半小時,從奈良坐回宇治卻花了快一個小時,讓我在車上焦慮不已啊!!!拜託~太陽先生今天請您晚點下班吧!!!留一點暮光給我吧!

DSC07316_nEO_IMG

到了下午六點,終於、到了宇治囉!宇治!好久不見囉~但沒時間懷念過去,趁還有光、我趕緊拖著正在大聲抗議的雙腿前往宇治川邊~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