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155_nEO_IMG

從平安神宮走回地下鐵東山站的途中,我沿著岡崎疏水向西方前進,無意間看到白川和琵琶湖疏水道匯流的這部分水道,滿開的櫻花吸引了我的目光~於是,我走入了這條被櫻花包圍的小路。

DSC07154_nEO_IMG

這邊是白川和琵琶湖疏水的匯流處,由於它位於較北端,我姑且稱之為"白川上游"吧!沿著這條河道往下走,可以走到著名的賞夜櫻勝地白川祇園段-祇園白川。

DSC07156_nEO_IM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