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7035_nEO_IMG

  今年櫻花真的很晚開,臨行前天天盯著的就是這「哲學之道」花況,原先算好的滿開日剛好是我到京都的日子,但隨著日子一天天接近,各大櫻花前線網站不約而同將哲學之道的開花日期往後延...我的心涼了半截,來京都賞櫻,我最想來的就是這「哲學之道」啊!可惜事與願違,始終沒開花!

  到了京都那日,終於、開花了!我還特別將最想來的哲學之道排到最後一天,希望能有奇蹟出現!(什麼奇蹟?難道是一夜滿開?那就不叫奇蹟、叫神話!)不過還是落空了~到了預計去哲學之道的前一天晚上,看到網友們說的:「看了想哭..」、「賞櫻的人快比已經開的花多..」、「可以不要浪費時間去...」,我...還是決定要去!!!不見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我就打定主意要看看哲學之道有多慘!!!

DSC07036_nEO_IMG

從今出川通坐到金閣寺道下車,下車後印入「哲學之道」馬上印入眼簾~咦~還不錯嘛!起碼前面幾棵花況還可以~補一下大家都介紹的「哲學之道」介紹: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