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3655_nEO_IMG

  對京都的名勝古蹟大都熟悉,但這三千院卻是我這一年來才知道的地方,想了想原因,發現這是我是個愛慕虛榮的人,京都的景點,我一定首選掛有「世界遺產」的景點、或是跟日本戰國歷史有關係的地方,所以忽略了許多京都的美麗角落。大原三千院在網路上大家十分受到大家推崇,在介紹三千院時,不但圖片具有空靈的美感、就連說明的文字、都帶有詩意、具文學氣息。看來,我得去三千院洗滌、沉澱一下心靈,看看可不可以拍出具有寂靜之美的照片、寫出新詩散文般的文字啊!

DSC03588_nEO_IMG

這天逛完了貴船神社時、不到下午兩,下定決心利用「鞍馬、貴船一日卷」省一段睿山電鐵的錢,前往本來已經放棄的大原三千院。從睿山電鐵終點站八瀨站下了車,看見了路面上這熟悉的指示,去年我正是由此數前往比叡山的,但這次、我要往大原前進。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