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1107_nEO_IMG

這天是我們買JR PASS全國版的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我們從金澤的陸上因大雪封路去不成合掌村,只好掉頭回京都,為了不浪費這最後一天的JR PASS,我們決定還是去遠一點的地方,一時之間又想不到什麼半天內能來回的地方,突然間我熊熊想起我們可以下午先去奈良走走,晚上在晃到大阪逛街、最後再坐新幹線回京都!這樣一來又可以逛世界文化遺產、又可以去大阪逛街阿!讚讚讚!

DSC01061_nEO_IMG

從京都車站出發四十分鐘左右、很快的我們已經到達古都奈良了,這奈良其實我是來過的,但那時拍照技術比現在還差,而且也只逛了興福寺、東大寺和春日大社的參道部分,一直對沒進去春日大社參觀耿耿於懷,因此這天正好來彌補一下心中的遺憾。

DSC01054_nEO_IMG DSC01062_nEO_IM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