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903_nEO_IMG

這天的行程挺趕的!早上先去在松山的湯築城、10點鐘出發去宇和島城~2點鐘從宇和島出發到大洲城!算了算時間,在大洲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參觀,基本上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大洲城可不是像福山城一樣出站沒幾步就到了!根據地圖來看走路至少要20分鐘以上,爬上去又要十分鐘!

但我有非趕不可的理由,因為這一天我可是要先回松山、從松山衝岡山!再從岡山殺到京都阿!(車程加起來四個多小時!)所以一定要在五點前回到松山!但又不能不來大洲城,這樣一來以後可是必需要專程來這完成「100名城巡禮」啊!因此、說什麼也要拚一下!

DSC00913_nEO_IMG

3點15分、到達伊予大洲站、離下班開回松山的特急「宇和海」還有一小時!好吧~我想到了一個用過的方法:搭計程車!於是我們就跳上站前排班的計程車,直接殺到大洲城!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