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480_nEO_IMG.jpg 

   100名城系列終於開始了,有些人去日本吃美食、有些人去日本賞櫻、賞楓,也有許多人去喜歡去大逛街大採購、去參觀博物館美術館、欣賞日本美學~這些我通通都愛、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參觀日本歷史古蹟,尤其是"日本古城",從小學六年級跟家人去過姬路城起、我可說是對"日本古城"無可救藥了中了毒!對於日本名城的熱愛,可說是喜愛日本戰國史的延伸、織田信長、上杉謙信,武田信玄...這些戰國風雲兒所居住的居城真的是超吸引我的!到了他們的居城,宛如走入歷史、和他們面對面阿!

會津若松城資料:

別名         鶴城、黑川城、會津若松城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