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nEO_IMG_DSC04270.jpg

  世界文化遺產、以枯山水聞名的龍安寺,龍安寺和金閣寺、仁和寺距離很近,三個也同樣是世界文化遺產~所以排行程時可以將三個寺院排在一起,走快一點的話~一個早上就可以逛完這三個世界文化遺產囉!說真的去年暑假去京都的那兩天拍的實在很爛!看了傷心又覺得可惜~可是去過沒整理出來又不甘心!只能怪自己白痴~EV值減了快兩格居然看不出來,只好往好處想-現在技術真的是進步太多了!

nEO_IMG_DSC04263.jpg

  龍安寺是由室町幕府管領(協助將軍管理、為實際上的幕府領導人) 細川勝元、1450年所創建的,細川勝元同時也是應仁之亂的東軍總帥,和西軍統帥山名宗全在京都展開了可說是開啟戰國時代序幕的大戰,龍安寺也毀於這場戰火..1488年才由細川勝元之子-細川政元和龍安寺4代住持特-芳禪傑重建。 

nEO_IMG_IMG_6541.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