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2954_nEO_IMG.jpg  

  去年去名古屋,一直有計畫去鄰近的岐阜縣高山地區旅遊(說是鄰近,但其實坐特急也要兩個小時。),但因為那時沒買PASS,昂貴的車資和較遠的距離讓我放棄了這個計畫,但沒去成的遺憾一直放在心中,因此今年的日本行、我就把它列入必去的景點之一。


DSC02856_nEO_IMG.jpg 

  我在網誌"東京封印"看到"最想探索的日本歷史街道排行榜 ",高山是僅次於山口縣 荻市、排名第二的歷史古蹟,高山老街保留的非常完整!我想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高山地區偏遠-今日的日本岐阜縣是日本古代封國"美濃"、"飛驒"兩國合併而成,相對於物產豐饒、地理位置重要的美濃國(織田信長天下布武的起點!)古稱飛驒的高山地區就是一個鳥不生蛋、石高(日本戰國時表示領土生產力的單位)少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歧阜縣 高山
    全站熱搜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