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463.jpg

位於彰化市的「炎生caffe'」是一間以老屋改建、有獨特氣氛非常好拍的「廢墟風咖啡廳」。據說原先這棟建築物還真的是一棟無人居住、整理的廢墟,而「炎生caffe'」進行整修時並沒有對店內店外做完全的翻新,而是保留了許多老屋原本的建築元素但又將其翻新整理,使得店裡店外呈現出一種特殊的古舊風格。加上店家的手沖咖啡和手製磅蛋糕和烤布丁等甜點,讓好拍好喝的炎生caffe'成為網路上頗具人氣的打卡名店。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廢墟風的咖啡廳吧!

炎生caffe'位於市區的靜謐小巷中,附近都是一般的民宅和許多小型的螺絲、零件工廠,如果不是專程去找絕對想不到這樣的地方居然還有一間風格獨具的咖啡店。炎生caffe'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物,店外沒有破壞畫面的大型招牌,但來客依舊踴躍,店裡店外都擠滿了客人。

IMG_2477.jpg

入口處是一個突出於建築物之外的玻璃玄關。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