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4188.jpg

「餵我早餐 The Whale」位於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小巷中,是一間在網路上非常受到好評的早午餐店家。「餵我早餐 The Whale」會如此的受到歡迎我想和店家美式新潮的裝潢有莫大的關係,是間人氣網紅級的打卡名店。究竟這間美式早午餐店只是間好拍照的網紅名店?還是間美麗又美味的店家呢?就讓我親身去一探究竟吧!

「餵我早餐 The Whale」線上預約網址:餵我早餐 The Whale 公園店 | 立即訂位!inline 線上訂位預約

IMG_4184.jpg

「餵我早餐 The Whale」有兩間分店,這次前往的是位於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餵我早餐 The Whale公園店」。店家位於大安森林公園和建國假日花市附近的小巷轉角,一走入巷中就能遠遠的看到「餵我早餐 The Whale」藍色的顯眼招牌。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