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7726.jpg

莫爾頓牛排館(Morton's the Steakhouse)發源於美國芝加哥,創業近半世紀來因為良好的評價莫爾頓建立了顯赫的名聲,是美國非常知名的高級牛排館。不少名人、總統、世界首富等都曾經是莫爾頓牛排館的座上嘉賓。如今莫爾頓牛排館在世界各國已有80多家的分店,台灣的莫爾頓牛排館也在2015年於微風信義的45樓開幕。開幕以來台北莫爾頓牛排館迅速成為台北高級牛排館的代名詞,吸引許多人前往品嚐世界級的美味牛排。

這天因為張副總生日指定要吃這間價格不菲的「台北莫爾頓牛排館」,我們終於有了前往這間位於半空中的世界級牛排館的機會。

*如果是去慶生,建議打電話預約記得說是要去「慶生」會有壽星專屬的小禮物還有專屬Menu。另外建議預約時要求窗口邊的座位,才能盡賞下方的城市景色。

IMG_7772.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