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8797.jpg

「Subi coffee&bakery」(原「日佐甜室」)是一間位於員林火車站附近、鐵道旁的老房改建咖啡店。這間咖啡、甜點店不但室內外空間十分具有傳統的「台味」,將傳統台灣建築、佈置元素改修整得十分時尚。店內的咖啡、甜點也不含糊,都很美味好吃。是我們在員林最喜歡的咖啡店家之一。這篇文章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可愛的咖啡店吧!

備註:到訪時「Subi coffee&bakery」仍稱「日佐甜室」,現在已改名為「Subi coffee&bakery」。

IMG_8736.jpg

日佐甜室位於鐵道旁的小巷,外表非常的低調也沒有顯眼的招牌,只保留了壁面上這棟建築物的前身「天恩醫院」的字樣。我想不是專門去找這間店一定很容易錯過的。不過說真的,在網路時代誰還會看路邊的招牌找咖啡店、餐廳呢!希望台灣的招牌能夠收斂些,不要再做一個個碩大的招牌讓市容更加雜亂了。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