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773.jpg

去年在員林大道上看到一間全白色看起來很有設計感的四層樓透天厝,本來想說這是哪個厲害設計師設計出來的住宅作品。不久後才發現這是一間全白色的咖啡店「有片森林 COFFEE & CURRY」。開幕後找了個週日前去這間純白色的咖啡店探路,結果發現這間一片白的咖啡店不管是佈置、器皿選用、咖啡和食物都很不錯,是很厲害、有設計感有品味的咖啡店。這篇文章就來介紹一下這間員林的全白咖啡店「有片森林 COFFEE & CURRY」。

IMG_2684.jpg

「有片森林 COFFEE & CURRY」位於員林大道三段。附近因為是重劃區附近還蠻空曠的,看得見的房子也幾乎都是不滿五年的新房子。而有店家附近也沒有什麼比它高的建築,因此十分顯眼一眼就能看到。

IMG_2686.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