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4606.jpg

「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是著名的美食評鑑指南,能被列名為米其林指南對餐廳來說不但是種榮譽,更能替餐廳帶來更多的生意。Michelin Guide除了將入選的餐廳分為一星、二星、三星三個等級外另外還會在遺珠中挑選一些值得推薦的餐廳,並將這些餐廳分為「米其林餐盤餐廳」( Michelin ViaMichelin)和「米其林必比登」(Bib Gourmand)。而這篇要介紹的餐廳「Café Constant」正是多次被列名為「米其林必比登」、「米其林餐盤餐廳」的店家(2020年Café Constant被列為米其林餐盤餐廳)。這天我們是在早餐時間前往Café Constant,因此要介紹的是Café Constant的早餐。

備註:「米其林餐盤餐廳」( Michelin ViaMichelin)代表米其林評審員裡萬中選一的餐廳。這些餐廳的食材新鮮、烹調用心,菜色也非常美味。「米其林必比登」(Bib Gourmand)則是代表能在一定價格(歐洲36歐元、美國40美金、台北1000台幣)內提供有水準的三道菜。

DSC04622.jpg

Café Constant位於巴黎第七區,離巴黎鐵塔、戰神廣場不遠。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