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806.jpg

豐平峽水庫(豊平峡ダム)位於定山溪溫泉區附近,離札幌市區不遠。水庫建造完成於西元1972年,以大壩截斷豐平川後形成的人工湖被稱為「定山湖」。豐平峽水庫由於其獨特的地形景觀一向是北海道的著名景點之一,特別是每年9月底、10月初秋季的楓紅時期最受旅人遊客歡迎,是北海道最著名的紅葉景點之一。為了保護自然環境,豐平峽水庫全年禁止汽車、機車進入。想要參觀豐平峽水庫的美景,一定要搭乘電動車或是徒步前往。另外因為氣候的關係豐平峽水庫並不是終年可參觀的景點,每年只有在5月-11月初對外開放。錯過這段時間,那只好等來年再前往拜訪了。

access_map02

從札幌前往豐平峽當然是自駕最方便,不過非自駕的旅人也別擔心!在豐平峽的開放期間每天都有往返札幌、定山溪和豐平峽的巴士「かっぱライナー号」(河童號)可以搭乘。

從札幌出發前往定山溪、豐平峽推薦購買溫泉一日套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