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114.jpg

「真打 田仲そば」是由拉麵專家「宮崎千尋」於2017在沖繩名護成立的沖繩麵店。宮崎千尋曾在知名拉麵連鎖店「一風堂」工作學習了10個月,後來在2011年6月成立了女性取向的拉麵店「SORANOIRO」(ソラノイロ)並迅速地獲得好評。一號店獲得成功後宮崎千尋展店的腳步非常迅速,2013年又在沖繩開設了以駐沖繩美軍為客層取向的「Stripe noodles」,2015年則和島根縣的農家合作研發了無麩質麵「玄米麵」。同年起「SORANOIRO」(ソラノイロ)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指南的「必比登」(Bib Gourmand)推薦。各種榮譽、多樣的展店風格讓宮崎千尋名聲鶴起,成為業界聞名的拉麵專家。

這間「真打 田仲そば」是宮崎千尋的力作之一。這間沖繩麵店不但擁有新潮、極簡和一般沖繩麵店家大大不同的店面外觀與室內設計,就連料理本身也和一般的沖繩麵有很大的差別。真打田仲そば的麵條是由發酵過後的生小麥麵團製作,味道纖細,配上獨家研製、由魚介系、雞肉、豬肉一同熬製、澄澈透明的湯頭,吃起來清淡爽口,深獲好評。因此展店以來生意一直都很好,用餐時段經常會一位難求,非常受到歡迎。

DSC08108.jpg

DSC08105.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