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5316.jpg

創立於加州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創立以來就以高品質的咖啡豆、手沖咖啡和清新文藝的整體包裝深獲年輕族群好評,不但在美國本土迅速展店甚至將展店的觸角延伸到海外。2015年Blue Bottle日本第一間分店在清澄白河開幕,對日本的咖啡界來說可說是「黑船來襲」(「黑船來襲」是江戶時代末期,美國海軍將領率領軍艦強迫日本打開對外通商口岸的歷史事件)般的重大衝擊。大受歡迎的Blue Bottle,在短短數年間在日本就開了16間店面。而這間於2018年3月23日開幕的藍瓶咖啡京都店(Kyoto Blue Bottle)地點選在人文薈萃、古蹟眾多且擁有優美環境的京都南禪寺區域,加上建築本身就是一棟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傳統町家建築,讓藍瓶咖啡京都店(Kyoto Blue Bottle)還沒開幕就引起轟動,開幕至今店門前每天都是人潮洶湧、車水馬龍的盛況。

DSC05250.jpg

Kyoto Blue Bottle位於南禪寺三門的南側,一旁就是湯豆腐名店「順正」。能找到這麼厲害的地點、這麼美麗優雅的建築物來展店,令人不得不佩服Blue Bottle經營上的洞燭先機和敏銳的嗅覺。

DSC05252.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