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_DSC0990.jpg

「索村」(Sault)位於法國「沃克呂茲省」(Vaucluse)的西部,是一處建造於石灰岩山丘上的小鎮。小鎮周遭有許多薰衣草田,是南法著名的薰衣草產地之一。

在南法普羅旺斯最主要的薰衣草集散地「沃克呂茲」(Vaucluse)、「薰衣草海洋」「瓦朗索爾」(Valensole)、北部的「索村」(Sault)和經常出現在明信片上的「塞南克修道院 」(Abbaye Notre-Dame de Sénanque)等地因為薰衣草品種的不同,因此盛開的時間也不一樣。最早的是「沃克呂茲」(Vaucluse)約在六月底到七月初,「薰衣草海洋」「瓦朗索爾」(Valensole)的最適觀賞季節是七月初到七月中,而北部的「索村」(Sault)和「塞南克修道院 」(Abbaye Notre-Dame de Sénanque)則較晚,每年約7月中到七月底是這兩個地方的最適觀賞期。

04

這趟三天兩夜的南法薰衣草旅行我們從「亞維農」(Avignon)取車出發 ,前一天先去了 「聖十字湖」( Lac de Sainte-Croix)後再前往「薰衣草海洋」 「瓦朗索爾」(Valensole)。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