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星巴克Starbucks不管在日本、台灣、韓國、大陸、甚至前不久我到訪過的秘魯庫斯科都擁有別具特色與巧思的分店。以日本來說隈研吾設計的Starbucks太宰府表店和新開幕的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京都六角堂前的Starbucks分店、三条大橋旁Starbucks、Starbucks神戶北野異人館分店等,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Starbucks 分店。而這篇文章要介紹的富山市「Starbucks 富岩運河環水公園店」更被冠上了「世界最美的Starbucks」之名,每年吸引眾多觀光客專程前往朝聖。

DSC04820.jpg

DSC04822.jpg

這天搭乘新幹線在富山站下車,先品嚐了富山市著名的「黑拉麵」後漫步走向位於富山車站另一側的「富岩運河環水公園」。這個公園是以富岩運河為中心興建的親水公園,公園內還種了許多櫻花樹,是北陸的賞櫻名點之一。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