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0155.jpg

這趟賞櫻行行前可說是信心滿滿,就算櫻花早開的很誇張但心中想著反正我們有Pass,就算到訪時關西地區的櫻花都落櫻了也不用擔心,反正北陸或是山陰(鳥取等)一定能看到櫻花。但沒想到這一年的櫻花開花的速度遠超出預期,4/6又遇到每年恆例的「春之嵐」讓剛剛滿開的櫻花被雨水打落大半,讓北陸地區的金澤、富山的櫻花都進入了滿開的尾聲。好在在我研究過「JR關西北陸地區鐵路周遊券(關西北陸Pass)」後發現這張周遊券最遠可以前往北陸新幹線的「上越妙高站」,而上越妙高站正是前往日本三大夜櫻、櫻花百選、續百名城(頭銜還真多)「高田城」的門戶。加上上網一查高田城附近那天居然是出太陽的好天氣(那天幾乎整個西日本都陷入淒風苦雨之中),讓我們立刻決定跳上新幹線往高田城前進!

DSC00009.jpg

DSC00012.jpg

坐新幹線抵達上越妙高後我們轉搭「えちごトキめき鉄道」(越後心跳鐵道)繼續前往高田。抵達高田後前往高田城有搭巴士和徒步兩種方式,出站後正好看到一台賞櫻巴士專車要出發,我們就跳上巴士前往高田城。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