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jpg

哇!JR西日本推出了「網路預訂車票」和「售票機中文介面、領票服務」了,以後就不用搶嵐山小火車搶破頭了!

(以下改寫字JR西日本的新聞稿)自2019年春季起,JR西日本將開始提供國外網路預訂服務,搶手的JR列車、特急(如嵐山小火車、花嫁暖簾列車)或新幹線指定席(或自由席)都可先於網路訂位,有中文對應之網站讓你訂票更輕鬆。抵達日本後除了JR綠色窗口可領票外,JR售票機可以中文介面領票之服務也同步開跑。

JR西日本以外範圍也可訂位

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並因應旅客需求,JR西日本預計將於2019年3月正式 開始國外訪日旅客網路預訂之服務。旅客可先於訪日旅客專用之「JR-WEST ONLINE TRAIN RESERVATION」網站上刷卡訂位,購買需搭乘區間的特急、 新幹線之指定席(或自由席)座位,且可訂位的範圍不僅限JR西日本運行區間 ,JR四國、九州、東海和東日本部分地區在來線之特急列車都可預訂外,北陸 、東海道・山陽、九州、上越新幹線、東北新幹線(僅部分區間)也適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