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8105_1.jpg

 在冰島的許多地方都能看到海豹的身影,但如果要說欣賞海豹的最佳去處,那非瓦斯半島Vatnsnes莫屬了。瓦斯半島主要賞海豹的地方是Illugastaðir農場和Ósar海灘,Illugastaðir是一間私人農場,農場主人在海邊興建了一座觀察小屋並對外開放,讓遊客能用望遠鏡欣賞海豹。而Ósar則是一片位於青年旅館Ósar HI Hostel前方的海灘,這處海灘經常有海豹出沒,是瓦斯半島上賞海豹最著名的地點。

我們在米湖住宿時在旅館看到了一張冰島北部的景點地圖發現了Illugastaðir農場,這天除了經過阿克雷里 Akureyri開車前往格倫達菲厄澤Grundarfjörður外沒有其他行程,於是臨時決定繞到瓦斯半島Vatnsnes,去看看象形岩Hvitserkur和到Illugastaðir農場看海豹。

DSC08078.jpg

Illugastaðir農場前方有座停車場,遊客們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後再徒步走向可以觀賞海豹的海豹沙灘「Illugastadir seal watching」。停車處旁農場主任還貼心的蓋了一間廁所給膀胱快爆炸的遊客使用。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