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6153.jpg

 可愛的冰島海鵡Puffin在冰島全國數量接近1000萬隻,佔全球Puffin數量的百分之六十。而冰島全國的遊客中心、紀念品店、超市中有關於Puffin的紀念品、明信片可說是多不計數,堪稱冰島的「國民吉祥物」。Puffin冬天會在海上過冬,因此只有每年的五月份到九月份能看到Puffin的可愛身影,其中以六月中到八月初是欣賞Puffin的最佳時間。能看到Puffin的地方很多,當中位於維克鎮VIK附近的「地吼雷海岬」(迪霍拉里半島,Dyrhólaey)堪稱最容易到達的賞Puffin地點,在夏季前往冰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DSC06114.jpg

前往Dyrhólaey的「218號公路」是一條路況極差的道路,建議開高底盤的SUV上來,不然底盤很容易被路上的大石頭撞傷。

DSC06116.jpg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