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celand.jpg

在和別人介紹冰島時,我總會說:「排冰島的行程真的很簡單,只要在出發前先訂好旅館,然後沿著冰島環島1號公路前進就可以了。」冰島的一級景點大多位於1號公路的附近,沿著一號公路走,就能看到景點的標示牌,不用做什麼功課,也能看到許多美麗的景點。雖說排行程不是件難事,但對於沒去過冰島、對地形和行政區域沒有概念的朋友,要找合宜的住宿地點可得煞費苦心,也可能對此煩惱不已。現在大家不用煩惱了!這篇文章將會介紹在冰島旅行時適合的住宿地點,並評比各城鎮的位置的優劣和採買購物便利性,另外也會推薦一些我親身住過的優良旅館、民宿給大家做參考。

*冰島夏季、冬季的房價相差很大,夏季初秋是觀光旺季,房價可能比冬季高兩倍。

冰島住宿地點評比

我將冰島的主要城市、建議住宿地點列出來,供大家在選擇住宿地點時參考。評比主要分為三個項目「交通位置」(和主要景點間的距離、附近景點的多寡、是否位於交通要道等)、「生活便利性」(是否有超市、餐廳或是銀行等能滿足生活需求的店家)、「極光度」(光害低的地方看到極光的機率較大,另外附近有著名地標、景點的地方分數會更高),以星等為評分標準,滿分五顆星,最低一顆星。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