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DSC09028.jpg

住在京都的那一年,本想將京都關西地區的櫻花名所一網打盡、搜集齊全。那年的運氣也不錯,櫻花在三月中就開始綻放,四月不到全部進入滿開的見頃美景,加上幾乎都是極佳的好天氣,對於喜愛櫻花熱愛櫻花根本就是為了櫻花才去京都讀書的我來說真是大有斬獲,幾乎將京都和近郊最有名的櫻花景點給看遍。可惜的是那年4/5日的「春之嵐」狂風將已經滿開的櫻花給吹跑了,讓我留下來幾個遺憾:吉野山、長浜城以及這篇要介紹的「彥根城」。好在這遺憾終於在今年彌補,這年的櫻花花見,我們看到了絕佳天氣下的彥根城櫻花美景,堪稱這年花見的最大收穫。

到訪日期:2018.04.05

出發前看了一下天氣預報,發現我們抵達日本的隔天是那週天氣最好的一天,加上看到櫻花前線發現滋賀的幾個櫻花名所彥根城、海津大崎、長浜城都進入滿開狀態,因此我們決定要把握這一日難得得好天氣,前往彥根城花見。這天從新大阪出發,坐新快速到米原轉車前往彥根。

arrow
arrow

    ka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